佳都科技亮相中国财经峰会 荣膺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殊荣

7月19日,以“开启新时代 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盛大开幕。佳都科技亮相峰会,并凭借着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人工智能行业的影响力获得“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的殊荣。

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席卷而来,引发了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虚拟现实以及生物技术为主的全新技术革命。在峰会现场,佳都科技公共关系中心品牌管理部总监刘航围绕“A.I.赋能,城市才会变得更好”作了主题分享。他认为,未来,是“A.I. +”时代,人工智能将作为核心驱动力驱动产业结构、城市形态、生活方式和科技格局的颠覆式变革。近年来,佳都科技一直在人工智能领域持续深耕与创新研究,公司重点投入在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大数据和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了相应的成绩,主要落地于公共安全、轨道交通、城市交通等几大行业领域。公司秉承“城市慧变得更好”的理念,以AI赋能城市。公司视频云+平台,以视频图像为主、多种资源关联叠加,构建了视频资源服务体系和应用体系,多角度协助城市开展打防管控工作;城市交通大脑通过完备的数据采集以及智慧的计算平台,实现道路交通个性化的服务管理,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问题;公司掌握的自动售检票系统、综合监控系统、站台门系统、通信系统四大核心系统技术助力城市轨道交通更安全更便捷。人工智能正在成为新的生产力,推动经济发展。佳都科技致力于构筑一个完善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成为A.I.时代的推动者,共同促进产业升级,建立智慧美好新城市。

据悉,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本届峰会邀请了百余名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齐聚一堂,一起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另外,峰会以“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本次,佳都科技荣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标志着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在业界与日俱增,技术创新与综合实力得到行业和国内主流媒体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今年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正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智能科技和产业的发展,不仅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和升级的内生动力,并且促进着世界的繁荣和发展。在这场巨大的变革中,每一个企业既是亲历者,也是推动者。而佳都科技亦将拥抱时代变化,把握机遇,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推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