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烽火众智落户两江新区 助推打造智慧城市产业集群
2018-08-06 华龙网

8月3日获悉,武汉烽火众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约落户两江新区,并将以此为基地,致力于打造智慧警务、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消防及云计算中心等智慧城市产业。

据悉,落户后,烽火众智将向客户提供从方案规划设计、定制化产品开发、工程建设实施、运营维护管理等一站式交付服务。烽火众智还将与两江智慧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资在两江新区成立重庆中信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智慧警务、智慧交通、智慧综治及智慧社区等解决方案定制、项目建设和运营及运维服务。

以智慧交通领域为例,烽火众智已与重庆两江智慧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入对接,基于其在全国200余城市的成功实践经验,共同研究基于系统性思维及工程理论的城市交通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基础,为城市交通管理者提供采、传、存、管、显、用的全生态解决方案,以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改善城市交通状况、让城市交通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绿色。

此外,烽火众智的落户也将进一步完善两江新区在智慧城市生态领域的布局。“烽火众智落户之后,将会积极利用两江新区的现有资源,进一步做大做强两江新区的智慧城市产业集群,助推其成为全国智慧城市建设的标杆。”烽火科技负责人透露。

记者了解到,按照今年1月出台的《智慧两江建设实施方案》,两江新区将围绕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和智慧生活、智慧经济、智慧治理、智慧政务等重点领域,全面提升经济社会智能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