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获得权威城域以太网标准MEF 3.0全球首批认证

近日,全球权威通信行业标准组织MEF (Metro Ethernet Forum) 在美国举行年度大会期间,正式宣布新华三成为MEF 3.0全球首批认证企业之一,将与MEF共同加速网络自动化的保障服务在全球的落地。

MEF成立于2001年,是业界权威的城域以太网认证机构,专注于解决城域以太网技术问题。MEF 3.0建立在以前运营商以太网2.0(CE2.0)的基础上,是目前最新版本的规范及认证计划,也是一个针对灵活性和连续增量的版本,在能够提供具有与互联网类似的灵活性和普遍性的服务的同时,还具备电信级以太网的性能和安全性。MEF 总裁 Nan Chen先生表示,这是MEF实施过最大胆的架构,将对整个通信行业将会产生颠覆性的变化。

MEF3.0认证计划使用了Iometrix提供的基于云的虚拟化测试平台,认证体系包括LSO、SDN、NFV和运营商以太网2.0的网络自动化、虚拟化和互操作性认证等。

此次新华三有两款路由器产品 MSR56-60、SR8804-X和两款交换机产品S5130-34C-HI、S7506E设备参与了MEF 3.0的认证体系评估过程。凭借高水平的总体性能和可靠性,这四款新华三核心产品经过了数百项严格测试,最终以优异表现通过MEF3.0标准规范下的全部认证。

MEF 总裁 Nan Chen先生对新华三产品通过MEF3.0标准认证表示祝贺,他指出:“以全球市场大格局来看,在MEF 3.0标准下对技术厂商和运营商的认证,对于加速行业向敏捷、可靠和可编排服务业务的转变能够发挥关键性的作用,从而帮助推动数字经济的优化发展。新华三获得MEF 3.0认证这一成就表明,其设备具有最高水平的性能和可用性,能够全面支撑当下全球认可标准的以太网服务业务市场。”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通过持续创新,引领产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向前发展。展望未来,新华三将秉承“应用驱动,融绘数字未来“的数字化技术战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构建更美好的数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