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博尔亮相安徽智慧学校建设方案推介会

2018年7月24日至7月26日,安徽省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方案(产品)展示推介会在宣城隆重召开。安徽各市、县(区)教育局分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局长,省级各智慧学校建设示范校、实验校负责人等与智慧学校建设有关的政府、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翰博尔在此次推介会中携便携实用移动演播方案、基于学情分析的智慧课堂建设方案、资源共享的专递课堂解决方案,亮相推介会。

基于无线传输技术的移动演播方案,3分钟搭建、借助一台K2 Plus,轻松实现录制、直播、互动、校园电视台等功能,不仅如此,K2 Plus融合定位产品,即可变身成为专业录播主机实现一机多用,高度集成一体化。

翰博尔团队采用云端一体化的架构,采用物联网、移动互联、人脸识别,高新科技纳米、自动跟踪等技术为学校量身打造基于课表,构筑课上、课下;线上、线下,课中、课后、打通校内外的全场景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将教学场景与产品使用场景深度融合。在智慧课堂上,师生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实现教师备课、无线投屏、在线答题、自动考勤,一键录制等智慧教学功能,并生成学生出勤率、听课抬头率等教学反馈,生成分析报表。

专递课堂实现“同上一堂课,共享一名师”让优质的教学资源即时共享,让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新型的教学模式,实时互通,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感谢安徽省电教馆举办安徽省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方案(产品)展示推介会,提供厂家展示展位,翰博尔非常荣幸可以受邀出席此次推介会,翰博尔会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投身于教育信息化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