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映晋升为深圳商显产促会常务理事单位

近日,由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联合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融华智显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智慧会议产业(夏季)高峰论坛在深圳麒麟山庄凤凰阁胜利召开,本次论坛以“智慧办公,高效致胜”为主题,共吸引500多位智慧会议产业嘉宾代表出席,共话会议产业的发展大计,AVANZA帅映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在同日举行的商显产促会一届六次理事大会上,梁毅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秘书处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规划;会上,鉴于AVANZA帅映在商显领域激光投影行业的突出贡献,经理事大会审议,深圳市帅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票通过晋升为深圳商显产促会常务理事单位,这也是继AVANZA帅映CEO阎飞博士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之后,为商显产促会做出的又一杰出贡献。

随着国家对智慧城市建设的推动,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支付等技术的逐步成熟,商用显示涉足领域已精细到智慧教育、智能零售、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等,预计2018年,中国商显整体市场将达到700亿元的规模,2020年将突破1000亿元,智慧商显作为智慧城市建设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正在改变经济的发展形态和人们的生活方式。挑战与机遇并存,产业整体的发展带来了挑战,商显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乘长风破万里浪,凌青云啸九天歌。AVANZA帅映作为全球激光工程投影的领导者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智慧城市的号召,投身于建设智慧商显的队伍中去,不断攻克在行业前进道路上的难题与挑战,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自己。相信AVANZA帅映作为激光显示行业的领军企业,一定能在商显行业的快速发展潮流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收获累累硕果。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数千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