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都科技与高德地图战略合作 打造车主服务新生态

8月8日,佳都科技旗下公司小马达科技和高德地图在广州佳都智慧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本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车主服务及政务便民服务等领域开展具体合作,共同提升车主服务质量及推动城市交通信息化,并以交通大数据结合互联网,为公众交通出行提供更优质服务。高德地图智慧交通业务中心总经理吴泽驹、智慧交通业务中心华南区副总经理许健、佳都科技董事会秘书兼小马达科技董事长刘佳、小马达科技总经理李伟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伟总表示,小马达一直与高德地图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1月,在高德地图联姻广东省公安厅全国首创的“互联网+行车服务”项目中,小马达协助上线包括“广州、深圳网上车管所”、“一键移车”、“阿sir贴士”等特色交管服务。本次战略合作将加强双方在交通信息及车主服务领域的合作深度,亦期许未来有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打造车主服务的新生态。

会上,高德吴泽驹总认为,合作源自于信赖,此次与小马达的战略合作,是走共通、共鸣、共建的发展之路。希望搭建服务平台提供车主服务和政务便民服务,更好地服务用户,同时,也希望实现数据高度融合,解决用户需求,建立利国利民的新服务模式。

据悉,小马达科技是佳都科技在“互联网+交通”领域的拓展。公司以政务平台服务、基础数据服务、车务服务、数据增值服务 “1+3业务并行”的业务生态,持续服务于政府、车后服务企业和C端用户。高德地图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覆盖移动互联网和汽车应用领域,具有优质的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库及其服务体系,在交通出行信息服务和地图应用建设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众多成功的产品。

本次,佳都科技与高德地图达成战略合作,是双方抓住智能交通迅猛发展的大好时机,亦是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共获双赢的重要举措。随着战略合作深入,佳都科技将与高德地图共同构建更便捷更智慧的服务平台,为公众提供智能一体化的出行方案。同时,进一步深化数据共享、业务融合,打造车主服务新生态,营造安全、智慧、有序的公众出行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