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智慧首个抓拍人脸枪机 实现人脸识别功能

随着智慧城市、平安出行、智慧社区等方案的普及,人脸识别已经广泛应用在公安领域,像在深圳深南大道、服服办公大厦上都有中控智慧视频监控人脸识别的身影。但是由于成本、安装等原因,人脸识别一直无法在其他行业上大展身手。中控智慧视频监控“生视界”为使命,推出了人脸识别比对抓拍机。

集抓拍比对报警于一体,适配芯片搭配深度学习算法

中控智慧视频监控首个集抓拍比对报警于一体的人脸枪机,单个设备即可实现人脸识别能力。选择最适配的芯片,将芯片的运算能力发挥到极致。搭载深度学习算法,保障高抓拍率与识别率。即使是戴口罩、戴墨镜、侧脸,均能有效识别。同时可进行数千名人员布控,满足绝大部分场景需求。

人脸布控区域块

多种报警方式的选择能适应更多场景。对于小区门口可联动白光闪烁提示识别成功,对于出入闸机可联动AB门开关,拓展了人脸识别的应用范围,减少了定制开发的麻烦。增加适用范围。

易于管理 成本更低,使用维护成本更低

中控智慧视频监控人脸识别枪机,既能单独使用,又可接入NVR进行管理使用。人脸识别枪机和人脸识别NVR即可实现人脸识别、录像及管理功能。成本较业内人脸识别服务器降低很多。

切合实际 用武更广

在实际应用中,中控智慧视频监控人脸摄像机能满足各行业场景的实际应用需求。例如写字楼闸机门禁、小区出入口管理,通过人脸识别对业主及员工进行安全管理,加强智慧社区安全建设。同时在其他应用场景,中控智慧视频监控人脸识别摄像机也有优秀的应用。例如金融VIP管理,可通过人脸识别对VIP客户进行管理、信息核实,提升用户体验。也可在大型娱乐场所等重点安防场所进行布控,保证场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