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科技与Safety&Security达成战略合作

8月6日下午,景阳科技与Safety&Security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景阳总部举行,景阳科技总经理吴玲女士、Safety&Security社长山本真彦现场签约,双方将进行深入的战略合作,Safety&Security成为景阳品牌代理,负责景阳品牌全线产品的推广与市场开拓。在此基础上,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共同开拓日本市场,共同构建面向安防领域的商业化通道。

战略合作仪式上,景阳科技总经理吴玲女士致辞中表示,未来的安防市场依然将保持良好的上升态势,市场规模持续扩张。中国的安防产品,走向世界的机遇越来越多,作为中国安防产品主流出口商,景阳深耕安防二十一年,沉淀了视频产品专业创新实力,多年积极打造差异化路线,使得景阳在国内占据领先的市场份额,且覆盖全球113个国家与地区。在景阳人的共同努力下,景阳在日本已具一定市场认可度及占有率,并持续保持增长,将为双方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此次深度战略性合作,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一定会创造出新的辉煌!

Safety&Security社长山本真彦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经过慎重、长时间考察,多轮商讨后最终达成的共识,对景阳的产品技术与高效服务意识尤为赞赏,希望双方在友好协商,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深度合作,实现战略联盟,进一步深化营销合作,探索互利共赢,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未来,双方将谋求更多元、更优质、更有效的合作方式,更好的将景阳产品推广在日本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