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通航亮相交通安博会 开创空地救援新局面

2018年8月15日,为期3天的第十届中国国际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在成都市世纪城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受邀参加此次装备展,“聚焦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引领全面科技创新,推动道路交通安全行业发展,打造综合、立体的道路交通安全系统,坚持交通安全通畅并重,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发展。公安部门对于此次展会十分重视,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李江平一行莅临现场参观,并且走进金汇空中救援的专业展示区对我们的专业医疗救援直升机AW119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

观展嘉宾可在会展中心的7号展示大厅看到金汇通航专业的医疗构型救援直升机——AW119!作为中国专业直升机救援先锋,金汇通航四川分公司曾多次协助交警部门进行高速巡航、道路救援以及春运保障任务,多次获得政府部门的表彰。金汇通航坚持以民为本,开创救援新理念,创新道路交通新方式,保障高速交通安全,救人于危难,为中国的航空救援事业而砥砺奋进。

参加此次展会的还有多家省市的交警系统,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还将组织各地交管部门人员前来参观,众多国内外专家、学者、有关组织及人员在现场进行洽谈,以推进道路交通领域的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金汇通航“小橘侠”自然是现场最耀眼夺目的明星,不乏有专业人士上前咨询。

除此之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交通安全高峰论坛、道路交通安全产品技术交流会、智能交通创新发展论坛等,通过政策发布、行业规划展望、技术交流等活动,出席论坛的政府部门、科研单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分享最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政策法规、产品方案以及交通安全科研成果。金汇空中救援项目目前作为发展迅速的新型救援项目,不仅吸引了众人关注,更是得到了公安部领导一致的赞赏。

金汇通航2015年启动空中救援项目,以医疗构型直升机为载体,通过与全国院前急救单位及医院的全面合作,构建一个全国化、立体化的空中救援网络,为大众提供“及时响应和常态化”的紧急医疗和应急救援等服务。金汇通航作为一家长期致力于交通安全、事故救援保障的先锋企业,一直以来都在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的工作,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未来,相信金汇通航将越做越好,早日实现金汇空中救援常态化,成为人民心中信任的护航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