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维加入“中国CLAA物联网生态圈”

8月21日,领先的智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总部接受了CLAA联盟(ChinaLoraApplicationAlliance,简称CLAA)的正式授牌,CLAA联盟秘书长刘建业及中兴力维董事长兼总裁徐明等出席。双方就共同开发物联网产品和方案达成战略合作,将通过加强LoRa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电信和智能运维等领域的产品落地和市场应用,共享共建CLAA物联网生态圈。

“中国CLAA物联网生态圈”授牌仪式

CLAA联盟是在LoRaAlliance支持下,由中兴克拉主导,各行业物联网应用创新主体广泛参与、合作共建的技术联盟,是一个跨行业、跨部门的全国性组织。其会员由国内外各类有低功耗、广覆盖物联网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专业社团组成,目前已拥有超过1000家正式会员。联盟通过加强产业链厂家合作,构建LoRa技术应用生态圈,推动LoRa产业链在中国的应用、发展和繁荣。

中兴力维是领先的智联网(AIoT)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基于在泛在连接与泛在数据领域的持续技术创新,服务于公共安全、智慧城市、电信与智能运维等主要行业,为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国家智慧城市标准总体组理事单位,力维是首家将AIoT技术应用到智慧社区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创新推出“社区智理2.0”解决方案,构建了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核心的社区“智”理新架构,极大提升了社区智能化治理和服务水平,创造了社区治理新模式,并陆续在上海、重庆等地区部署和应用。

作为中国CLAA物联网生态圈成员,力维将持续聚焦客户的核心需求,基于泛在连接与泛在数据融合、分析、使能的技术积累,为客户提供领先的物联网智能网关、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坚持联合创新、生态共赢,通过联合研究和项目合作创新,推动LoRa技术在公共安全、智慧城市、电信和智能运维领域的落地应用,巩固公司在智联网(AIoT)领域的领导地位,履行“让世界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