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分布式坐席协作 亚欧安博会上的靓丽风景线

2018年8月16日至18日,以“科技创新安防、服务平安新疆”为主题的第五届亚欧安博会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作为“一带一路”的核心区域,新疆的社会稳定已经影响到了国家级顶层战略推进的进程。本届亚欧安博会对提高自治区社会公共安全产品现代化水平,推动自治区安防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促进国内外交流合作发挥着积极作用。

『赢』领分布式KVM坐席指挥中心

魅视重装参展亚欧安博会

本届亚欧安博会,AVCiT魅视以『赢』领分布式KVM坐席指挥中心为主题重装参展。

AVCiT魅视倾力展示的极具前瞻创新引领的分布式KVM坐席协作管理系统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成为亚欧安博会现场一道靓丽风景线。

自治区各地州市公安局代表团,司法系统如监狱管理局、矫治局等相关领导纷纷来到AVCiT魅视展位参观,对以分布式KVM坐席中心解决方案打造的“合成作战中心”、“模拟训练中心”、“大数据中心”、“监控调度中心”尤为关注,在咨询并了解魅视分布式坐席协作管理系统强大的应用功能和广泛的行业应用价值后,现场进行体验。尤其在得知AVCiT魅视的产品完全采用国产芯片、系统安全稳定可靠,已经在新疆各地州市的反恐维稳指挥部得到广泛应用并为西部的国防安全、公共安全、城市管理、民生健康发展等发挥着积极、重要作用后,领导们给予了高度认可。展会期间魅视分布式坐席协作解决方案展现了极大的魅力,不少用户在现场迫切要求AVCiT魅视安排人员考察项目现场,希望提供专业设计解决方案,反响热烈!

为顺应新疆维稳形势,结合自治区特点,本届亚欧安博会同期举办了『2018中国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与应用』、『“让世界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ICT智能安防驱动智慧城市融合发展』、『2018亚欧安防产业圆桌会议』等高峰论坛。AVCiT魅视荣幸受邀参会,与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公安部、各省市公安厅、省市安防协会等100多名行业领导、专家人士共谋亚欧安防行业合作大计。

魅视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势如破竹

广泛应用于新疆地区诸多重要领域

AVCiT魅视自创立以来,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顺应发展趋势。在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大背景下,AVCiT魅视以领先科技和创新应用营销布局大西部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尤其在新疆地区,魅视分布式坐席协作管理系统已势如破竹广泛应用于诸多重要领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的城市标志性建筑,是集会议、展览、商务洽谈、大型庆典活动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智能场馆,总建筑面积达32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有不同规格的会议室23个,同时还设有2500人的大型宴会厅。AVCiT魅视分布式系统应用于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监控中心。

AVCiT魅视为建设新疆、发展新疆、稳定新疆,贡献绵薄之力。

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