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林亮相 2018SSHT 展示未来人居智慧生活

2018年中国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于9月3日~5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冠林以贯穿智慧社区、智慧家庭全方位产品线为根本,全面展示了智慧楼宇、智慧家庭、智能锁等多品类的智能产品,既有智能单品的列阵展示,也有全宅智能化系统的互动体验厅,为用户打造真实的智慧家庭场景,亲身体验美好的智慧生活。

本次上海智能家居展冠林推出的智能家居系统涵盖了智能照明、安防系统、设备管理、中控设备等,从安防、健康、空气质量、环境检测到智能家电、智能照明控制等都提供了模块化的解决方案,用户可根据各自的需求对各种模块进行自由组合,并可兼容第三方产品和系统,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全宅智能解决方案。

冠林指纹锁采用指纹、密码、刷卡、钥匙四种开启方式,其中指纹解锁为生物活体指纹识别,采用半导体活体生物指纹识别芯片,认假率小于0.001%,具有独立的机械反锁,将反锁旋钮旋转到水平位置,即可锁定门锁,可防止任何人在外部通过各种方式开门,保障室内人员和财产安全,为广大用户带来贴心与安全的家居体验。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冠林科技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将用户生活习惯和智能科技相结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智能、便利、安全的智能家居生活。随着人工智能与IOT技术的不断发展,冠林也将不断进行产品及服务的升级,推动普通家居到智能家居的消费升级,以创新的技术、产品及设计,推动智能家居的落地,用科技创造更美好更高效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