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交警与大华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谋“智慧交管”发展

近日,宁波市公安局奉化分局交警大队与大华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彼此的充分信任,联合建立“智慧交管工作室”,共同探讨“智慧交管”技术的研究与实践,共谋“智慧交管”应用的发展。宁波市公安局奉化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孙丹弘、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浙江区域总经理江小来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此次签约和揭牌仪式。

奉化区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机动车数量的持续增长,给日常交通管理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和压力。奉化交警一直非常重视“科技强警”的理念,提倡向科技要警力,运用智能化的手段进行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并进一步向智慧化方向发展。此次双方深入的合作,携手在“智慧交管”综合应用领域全面的推进,相信能达到“1+1>2”的效果,全面为奉化城市交通管理保驾护航。

大华股份与奉化区在城市交通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此次与奉化交警签署战略合作,预示着双方的合作迈入新的阶段。大华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奉化区智慧城市建设,基于奉化区实际交通管控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在产业、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协助奉化交警部署智慧交管系统,对各类交通数据进行汇聚、碰撞和研判分析,打破传统交通管理的固有模式,实现对城市交通的主动干预,规范城市交通参与者的交通行为,优化警力投入,提高城市交通管理水平,增强道路通行能力,提升道路运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