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获8大奖项,安博会科达精彩连台

10月24日,2018安博会第二天,科达展台宾客如云,AI与大数据在这里激烈碰撞,新发布的AI技术、AI产品与AI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驻足咨询,同时,它们也获得了媒体机构的认可,一举揽获安博会8大奖项。

AI行业应用十大品牌

10月22日,在2018 a&s 中国AI+安防产业高层峰会暨颁奖典礼上,科达荣誉入选AI行业应用十大品牌。

一直以来,科达持续探索着视频大数据在各行各业的深度应用:2014年感知型摄像机的发布,迈出了视频大数据的第一步;2015年安防大数据平台,搭建起感知、云与大数据完整技术体系;2016年我们率先在公安、交通等多个行业落地应用视频大数据;2017年“安防+AI”战略发布,大力推动视频大数据行业实战化;2018年,我们落实“安防+AI”战略,形成从AI前端、大数据平台、大数据展示到行业实践的端到端AI布局,并将AI应用延伸至重点单位/园区、社区、中小企业等更多行业。

不久前在a&s安全与自动化举办的『AI落地大安防创新应用评选』活动中,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在合规性、功能性、应用性、技术性、安全性、可认定、创新性、经济性、可行性、可信度上表现卓越。10月22日,同样在2018 a&s 中国AI+安防产业高层峰会暨颁奖典礼上,科达猎鹰被授予优胜奖证书与奖牌。

目前,全国已有400+政法落地应用了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战果持续,实战出色,广泛服务于侦查破案、防恐维稳、治安防控、综合治理等。

10月22日,在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北京安博会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上,科达猎鹰实战平台凭借创新的应用、出色的实战、优秀的体验荣膺创新产品特等奖。

科达猎鹰实战平台在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以模块化方式提供应用,包括视频监控、人员卡口、结构化分析、视频侦查、智能地图、技战法、涉案视频库、系统管理等,带来更强大的实战能力。

优秀解决方案:雪亮工程

10月23日,在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北京安博会优秀解决方案颁奖典礼上,科达雪亮工程解决方案获得本届安博会优秀解决方案奖。

围绕“建联管用,大智移云”,科达雪亮工程解决方案拥有9+X业务系统,贴合综治业务需求;针对重点关注的人车案件,构建11个基础大数据库;定制18个应用平台,服务实战。

优秀解决方案:平安城市

同样,在2018北京安博会优秀解决方案颁奖典礼上,科达平安城市解决方案获得本届安博会优秀解决方案奖。

目前,科达在全国已建成800+平安城市,如厦门平安城市,在金砖会议保障中,创造世界级活动安保新高度;南宁平安城市,云存储超20PB,服务人车大数据应用;马鞍山平安城市,创新视频侦查工作模式,打造“智慧城市”新名片……

优秀解决方案:智慧交警

立足于城市整体交通管理,科达提出“立体管控、AI防控”的理念,发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依托丰富多样的卡口/电警,实现路口/路段精细化管理;全系列AI移动产品,大幅提高移动执法的主动性与有效性;定制20+功能应用,服务研判分析、精准打击、警务服务等业务。

优秀解决方案:教育行业

科达专递课堂、新高考走班考勤、标准化电子考场、智慧宿管等应用与解决方案推动着智慧教育落地实践,应用成果惠及全国20000+普教教室,全国300+所高校。

2018年10月17日,由公安部组织开展的“普安县公安局布依茶源小镇智能安防系统”验收仪式在普安县顺利举行,科达援建捐赠的智能安防系统验收合格,顺利移交普安县公安局使用。据悉,随着布依茶源小镇的发展,普安县原有天网系统已不能满足多元化安防需求,科达在实地考察后,因地制宜为其援建了各类智能监控前端、小间距LED等,推动精准扶贫落地,守护一方安土。为此,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向科达颁发了扶贫工作突出贡献奖。

在推进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建设进程中,科达积极援建,服务脱贫攻坚工作,让AI、视频大数据能够为更多人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