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伟业入选全球安防TOP10,位列第九中国前三

今天,法兰克福a&s“全球安防50强”排名暨调查报告已经出炉。这项排名针对全球范围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公司进行调研分析,就其2017年安防产品销售收入进行排名。天地伟业在本次排名中再获进阶,继续入选全球安防50强,位列第九,海康威视、大华、天地伟业三家企业入围TOP10。

天地伟业自2008年开始涉足国际市场,正式向全球推广产品。这十年,建立了完善成熟的国际市场营销体系,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海外大型项目中。2017年9月,“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并树立了“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

随着全球安防市场需求的不断升温,以及中国厂商在软硬件实力方面的快速提升,越来越多国家的用户认可来自于中国的安防品牌。天地伟业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实力和品牌建设,逐步走进全球视野,产品应用在北京天安门、中国运载火箭试验中心、达沃斯论坛、伦敦希斯罗机场,以及厄瓜多尔首都、塔吉克斯坦首都等400多个智慧城市,特别是天地伟业超星光摄像机、多目全景球等产品获得了海外客户的高度评价。

目前,天地伟业已经成立了技术研究院,面对未来将依托全球市场需求,进一步夯实企业科研实力,开发出更具民族安防竞争力的产品。业界肯定、市场深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同仁的协助、用户的认可,以及全体天地伟业人的努力奋斗,天地伟业定将不辱使命,代表安防产业的“中国智造”走向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