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公安与大华股份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数据警务,智慧公安”

日前,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局与大华股份签署警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共同建设数据警务、智慧公安,共同促进智慧警务领域的专业和应用研究,推进智慧警务新产品、新技术在甘孜落地。甘孜藏族自治州副州长、局长高展,大华股份智慧城市业务发展中心总裁苏胜林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甘孜藏族自治州是全国第二大藏区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甘孜公安始终坚持科技强警战略,着力打造智慧警务、智慧公安,全面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致力于维护全州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经济快速发展、推动社会和谐进步。高展副州长表示,此次与大华股份签署战略合作,既是贯彻落实双方战略决策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深化警企合作的有益探索,更是顺应信息化发展大势,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的关键步骤,标志着甘孜州公安局与大华股份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开启了新的格局。

大华股份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在智慧警务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丰富实战经验。大华股份将基于甘孜州的实际业务需求和挑战,以公安部全国示范项目为目标,以数据警务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将甘孜州建设成为拥有“全国地级市公安最强大脑”的警务大数据实战平台,真正实现现代警务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全面提升公共安全感。 

大华股份和甘孜州公安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甘孜州公安局与大华股份的融合发展、警企合作,助力全州公安机关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双方将以公安信息化顶层设计、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规划、交通智能化管理专题和公安大数据警企合作为切入点,开展深入和紧密的合作,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和公安工作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努力实现甘孜公安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