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与雅量软件成功签约 共创智慧零售美好未来

近日,大华股份与广州雅量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雅量)签署战略协作框架协议,并成立智慧零售合作实验室。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打造零售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研发中心副总裁杨斌,雅量软件董事长时仲波、总经理李伟桥、副总经理曾纪锦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充分显示了双方在智慧零售领域已具备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深度布局国内外市场的信心与决心。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为目标,聚焦技术创新,在智慧零售领域展开长期、稳定、深入的交流合作。

广州雅量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零售门店全一站式服务生态体系,服务国内外诸多知名品牌超10万门店,是中国新零售时代门店服务行业的独角兽企业。此次与雅量强强联手,大华股份将利用自身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领域的积淀,以客流统计、人脸识别相机等线下感知为切入点,以“大华云睿”智能云平台为依托,为商业连锁行业,提供满足不同层次需求的多重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化为核心云生态系统。同时,雅量智慧门店方案结合大华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人”、“货”、“场”的数据洞察与挖掘,帮助实体零售实现更高效的管理、更优质的服务、更精准的营销。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表示:将双方技术领域的创新和对消费者的洞察,以及新零售生态优势融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在智慧零售领域的探索。以此合作为契机,双方将共同实现规模和效率双提升,助力行业完成新消费与数字化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