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荣获“2018可持续发展杰出贡献奖”
2018-12-05 江森自控中国

(中国上海,2018年12月3日)全球多元化技术及工业领域领导者江森自控在近日揭晓的“改革与发展:跨国企业在上海”最佳案例评选中,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持续投入与卓越表现荣获“2018可持续发展杰出贡献奖”。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国家推进的可持续发展政策,为中国的经济插上了翅膀,也为江森自控和我们所在行业发展提供了非常大的空间。”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徐申娟表示,“可持续发展始终是江森自控所致力于创造的价值核心。我们致力于以领先智慧建筑科技,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这也是我们不变的企业愿景。”

根据巴黎气候协定的目标,江森自控对公司的可持续运营做出承诺并制定了科学的节能减排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江森自控早在十多年前便设立了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以倒逼能效提升:2002年,首次提出到2012年减少25%的温室气体排放,这一目标在2008年提前实现;此后,又提出在2008年基础上再削减25%温室气体排放,最终用七年时间实现。如今,江森自控再次提出了25%的节能减排目标并制定了更加科学化的减排路径。

在中国,江森自控积极响应国家“煤改电”等绿色民生工程,以领先技术解燃“煤”之急,助力改善空气质量。江森自控凭借领先的余热回收技术,在利用工业废热保护环境的同时,支持集中供暖,过去六年中,在北方地区领导并参与了覆盖10余个省市、30多个余热回收项目,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同时,江森自控以专业空气净化技术,为家居、商业和工业领域提供专业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助力解决空气洁净问题,提供高效、长效、全效的空气净化体验。

本次“改革与发展:跨国企业在上海“ 可持续发展案例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主题论坛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外商投资协会指导,由上海日报等媒体联合主办,通过向在沪企业征集优秀案例,旨在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跨国企业对上海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从而推动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是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150多个国家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旗下120,000名员工通过创造性地营建智能楼宇、高效能源解决方案、集成基础设施和新一代交通系统,并使之相互精准配合,实践公司建设智能城市和社区的承诺。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发明的全球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我们承诺帮助客户取得成功,通过战略性地专注于发展建筑和能源两大增长平台,为各方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