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闪“耀”征途|罗格朗再次荣获三项行业大奖
2018-12-12 罗格朗

2018年12月6日,由千家智客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于广州东方宾馆盛大举行。国内知名智能建筑领域专家、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及各大媒体记者纷纷出席本次活动。

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质量、不断创新的产品应用与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在本次建筑智能化峰会中荣获“十大楼宇对讲第一名”、“十大智能家居第四名”及“十大综合布线第三名”。

楼宇对讲作为罗格朗智能方面的核心业务之一,着力打造稳定可靠、扩展兼容性强的楼宇对讲系统,从研发、制造、销售到售后,每一个环节都精致严谨,秉承着为千家万户提供安全、舒适居家生活体验的理念,不断发展前行,在市场上获得了众多客户的美誉和认可。

罗格朗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高科技应用产品提供商,不断尝试新兴技术,通过自身的努力持续提升用户的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与艺术性,且有效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见证着家居环境逐渐智能化的良好势头。

峰会现场,罗格朗围绕智能家居场景做出了全面的展示,同时,罗格朗智能系统华南智能事业部经理朱帅先生分享了主题为 《罗格朗智能家居系统在地产行业的应用》演讲,结合当下消费形式,剖析智能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罗格朗在智能方面的杰出成就。

凭借着多年的行业经验与企业凝聚力,罗格朗致力为各类型建筑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涵盖住宅、酒店、写字楼、养老、教育以及工业等诸多领域,满足不同环境与功能的需求。坚持以顺应需求为创新标准,注重用户体验,始终朝着期望的目标一步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