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一行莅临大华股份考察调研

近日,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一行,在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溪浩,滨江区委书记詹敏等陪同下莅临大华股份,考察调研大华股份创新发展情况。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热情接待了黄建发一行。

在展厅,黄建发一行观摩体验了大华股份先进技术与产品展区、平安城市展区、智慧安检展区等,详细了解了灵瞳全景拼接摄像机、热成像、智慧警务、消防机器人等最新研发成果,关切地询问了相关产品方案的市场前景和应用情况。

傅利泉介绍道,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人工智能逐渐在各行业落地应用。在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大华股份提供的AR全景、人脸识别、交通态势分析等数十项智能化技术,出色完成了安保任务,得到相关部门一致好评。此外,以大华HOC智慧警务解决方案为基础,围绕场景化建设需求,大华股份与杭州江干公安构建的“在线警务”,实现了公安工作从被动、粗放、盲目、离线的传统警务模式和工作机制向主动、精细、精准、在线的警务信息化建设模式转变。

黄建发一行在听取了大华智能化技术应用情况的介绍后,对大华股份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他表示,希望大华股份能专注于视频物联领域,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融入到城市管理中,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支撑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