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互联参加2018海南安防展圆满落幕

12月23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海南)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拓展海南市场,无线智能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本次安防展以“聚焦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聚焦创建“海南警务信息智能岛”和“海南平安岛”的“一地两岛”警务战略,全面实现新时代海南省公安工作跨越式发展。来自国内外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展出,展出面积2万平米,吸引了各省的集成商、工程商、经销商前来观展会商。

清新互联作为专业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来自国内外的优秀企业一道,展示了业界领先的安防创新产品和技术,为参展嘉宾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安防盛宴。

安徽省安防协会、深圳安防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清新互联展位调研指导

本次展会,清新互联重点展示应急指挥调度的众多创新应用,系统基于4G公网、LTE专网、自组网等多网融合的通信应用,主要面向智慧公安移动警务、智慧消防、智慧武警、阳光司法、交巡警执法等行业,前端涵盖了4G警务通、4G执法仪、4G迷你便携单兵、智能眼镜、4G智能安全帽、4G应急布控球、4G应急指挥箱、多点布控箱、4G智能一体化警灯、4G智能车载、智能分析服务器等一大批移动视讯产品。

在警务执法指挥、应急处突领域,清新互联凭借先进的无线图传、多网融合应急通信、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实现了信息采集、智能识别预警、移动稽查布控、协同作战指挥、现场情景感知、警务督察等警务综合应用,减轻多设备执法负担,大力提升执法效率。产品方案受到各级领导及现场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和称赞。

清新互联多年来持续对行业客户进行深入拓展,致力于帮助各级公安等应急部门提升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十九大保电、金砖国家峰会、湖南抗洪抢险、合肥天网、西南铁路、国家电网等重大项目建设中。坚持技术驱动,为政务、产业赋能,不断提升客户价值。清新互联将以诚挚的心态与各位同仁携手,不断精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