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携手贵阳大数据交易所 护航大数据安全

根据《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水平评估报告(2018 年)》预计,我国大数据核心产业规模2018年将突破5700 亿元,未来2-3年市场规模的增长率仍将保持35%左右。然而,近年来数据泄露频发、勒索病毒横行等,为大数据产业发展蒙上了阴影。

没有大数据安全,就没有大数据产业发展!北信源作为信息安全领军企业,以“大数据加固内网安全,大数据提升管理效率”的全新理念,打造“大数据”内网安全产品生态体系。此次,携手全国首家大数据交易所——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在构建数据交易安全体系的同时,并参与国家数据交易标准等制定,为我国大数据安全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连续12年,领跑中国终端安全管理市场

北信源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4.5亿, 2012年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352。北信源是中国第一批自主品牌信息安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已连续12年位列中国终端安全管理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一家是中国终端安全管理市场领跑者,一家是全国第一家大数据交易所,北信源成为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会员,可谓强强联合。大数据交易所2000多家会员,除了已是北信源客户的会员,大部分都是北信源的潜在用户,尤其是数据需求方或数据供给方。北信源的加入,使得大数据交易所上市会员+1,数据交易生态圈内数据安全领域的综合服务能力×N。

目前,北信源公司已获得北信源数字水印系统、北信源网络安全应用行为大数据平台等115项软件著作权,基于用户行为分析的数据盗取风险评估方法和系统等294项专利,已推出北信源网络及终端大数据分析系统、北信源数据泄露智能防护系统等大数据应用与安全产品。

强强联合,共同铸造大数据产业安全之盾

按照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会员分类,北信源公司属于典型的数据服务商,在大数据安全、大数据应用领域出类拔萃。但是,双方关系并不局限于此,更是大数据安全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双方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都参与了相关国家标准的制定,都致力于推动数据安全聚合,这些共同点为双方深化合作,共同铸造大数据产业安全之盾!

此外,北信源也将大数据作为公司战略发展方向,旗下大数据产品和服务逐步应用于“智慧城市”、“平安城市”、“雪亮工程”等,并在全国多个城市承担了政府云计算中心、数字城市等项目建设。而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已在今年数博会上,携手10余城启动“城市数字引擎”,共促城市数据互联互通,释放城市数据价值,与北信源大数据发展战略形成了互补,强强联合,共同护航大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