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沙市某区人民代表大会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
2019-01-08 珠海市雷蒙数字音频设备有限公司

湖南省长沙市某区召开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省会担当、新区作为,以昂扬向上、愈进愈勇的赶超奋进之姿,继续踏上新时代名望之城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征程。因参加会议人数众多,雷蒙电子经过实地考量,最终决定采用全数字多功能会议系统RX-3600系列来护航此次会议。

雷蒙电子全数字触摸式多功能会议单元RX-3600,是针对现代化高级会议所研发的集讨论、签到、表决等功能型会议单元,且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采用手拉手连接方式,安装便捷。具有强抗干扰模式,让会议不受外界干扰。高保真音质,让发言者的声音更清晰的传递到会议的各个角落。

全数字多功能会议主机RX-V2.2,可以实现对发言讨论、自动视频跟踪、投票表决功能进行集中控制,是大、中型会议首选产品。

雷蒙电子已踏入第二十一个年头,专业专注数字会议,坚持以创新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带给客户是我们一直努力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