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励飞荣获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等两项大奖

近日,“2019全国安防界新春团拜会”在深圳举行。大会揭晓了“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安防卓越人物”、2018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2018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首届雪亮工程建设推荐品牌。云天励飞获得2018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首届雪亮工程建设推荐品牌两大奖项。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安防成为AI落地最为直接与快速的行业。据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透露,2018年全国安防行业全年增长率为15.86%,全国安防行业总产值为7183亿元。而从项目建设上来看,智慧城市、雪亮工程成为了安防产业最大的发动引擎。

云天励飞在创立之初,就把公共安全作为起步的应用场景,以人像为主线,拓展公共安全各项业务,在“智慧城市”和雪亮工程中拥有丰富的实战案例,推出的云天“深目”已进驻中国和东南亚的80多个城市,共协助警方破获1万多起案件。此外,还在智慧交通、商业、机场、边检、园区、工地以及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推出解决方案。

未来,云天励飞将立足AI,聚焦AI+新警务、AI+新治理和AI+新零售三大战略方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研发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安防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维护公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