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科技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通过公安检测

12月28日,眼神科技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双模人脸识别摄像头模块成功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公安部)的检验。至此,眼神科技指纹、指静脉、虹膜、人脸四项生物识别技术均通过公安部检测!

眼神科技专注于人脸识别技术的自主研发及落地应用已有十余年时间,技术先进性和产品成熟度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此次,眼神科技双模人脸识别摄像头按照行业标准中最高级别来检测,呈现出了远高于测试要求的优异性能,在光照适应性方面达到了最高等级要求(Ⅲ级),另外在近红外人脸图像采集、注册方式、人脸检活等设备功能及人脸注册失败率、人脸识别准确率、平均响应时间等设备性能方面,均远超行业标准要求。

眼神科技双模人脸识别摄像头模块通过检测报告

业内少数 四种生物识别技术均通过公安部检测 多年来,眼神科技始终致力于指纹、人脸、虹膜、指静脉等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的研发和规模化应用。从2017年开始,眼神科技指纹算法/产品、指静脉产品、虹膜算法/产品、人脸产品陆续通过公安部标准检测,进一步印证了眼神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算法、产品的先进性、专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眼神科技是业内少数拥有多种自主知识产权生物识别技术的企业,而且,从整个生物识别行业来看,指纹、指静脉、虹膜、人脸算法及产品均通过公安部检测的企业更是屈指可数。

与标准同行 助力完善生物识别技术检测大环境

目前,生物识别技术进行公安部检测的企业为数不多,行业经验缺乏。另外,关于虹膜、人脸等识别技术的检测环境尚不完善,很多细分领域的标准规范尚不清晰,这都是目前生物识别技术、产品在检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眼神科技在多年的发展中,不但掌握了多模态生物识别的核心技术,具有丰富的场景应用经验,并且始终致力于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从2008年开始,眼神科技已陪伴生物识别技术标准化建设走了10年之久,主持和参与制修订了66项关于生物识别技术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涉及指纹、人脸、虹膜、指/掌纹等多种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要求、技术规范等。

在技术、产品研发创新中,眼神科技始终以最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四项生物识别技术的权威检测,再次有力证明了眼神科技算法的强大及产品的优质。并且从检测结果来看,眼神科技产品的技术及各项性能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未来眼神科技将持续发挥自身在生物识别领域的核心优势,助力行业标准的规范化建设,解锁更多行业的应用新场景,为城市综合性智能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