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平谷分局与东方网力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公安局平谷分局签署警企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协议签订不仅拉开了双方深层协作的序幕,更是双方共推前沿科技落地服务实战,实现以数据驱动助力城市治理的重要一步。北京市平谷区副区长暨平谷公安分局局长张利民及相关领导与东方网力总裁赵永军、副总裁薛硕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宗旨,以科技服务实战为核心内容,将平谷分局积累的宝贵数据与东方网力视频领域科技能力相结合,精细打磨视频安防产品,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战法在公安工作中的应用,推动分局视频警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东方网力总裁赵永军从国家发展战略、安防行业现状、东方网力企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就双方警企合作方向作出说明。他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将基于‘鲜活’数据,训练智能算法,探索大数据分析模型,形成‘视频+警务’互相促进的良性循环,有力提升公安工作智能化、精确化、专业化水平。其次,以‘雪亮工程’建设工作为契机,推动实战应用技术研究与平台建设。另外,积极开展视频警务应用交流与人才培训,同时定期组织视频警务应用交流,加强警务人员的沟通,实现共同进步。”

东方网力是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多年来致力于视频联网和视频大数据应用,累积了雄厚的产品技术实力,拥有丰富的项目服务经验。此次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东方网力将基于平谷分局在视频警务、大数据建设与应用等方面的业务需求,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研发、人才等优势,与平谷公安分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快建设面向基层、面向实战、面向公众、共享融合、深度应用的“智慧警务”体系,提升警务实战能力,推进“便民利警”信息化建设的落实,为强警科技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