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智慧新生活 萤石网络携新品亮相AWE 2019
2019-03-20 千家网

3月14日-17日,以“AI·智慧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 2019)在上海召开。萤石携旗下全屋智能家居产品亮相科技公园,助力用户实现美好智慧生活。

作为一家专注智能安防领域的实干型、技术型企业,萤石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以诚意满满的黑科技新品展现着自身的创新和技术实力。在夜间也能拍摄全彩图像的C3W全彩互联网摄像机、支持360°循环云台的无极巡航互联网摄像机、能同时监测多种空气污染物的萤石空气检测仪……萤石产品紧扣“安全”、“智能”,无一不传达着“乐享安全智能生活”的理念。

萤石打造智能家居体验屋,将智能硬件单品与居住空间相结合,通过更加直观方式让用户亲身体验智能带来的生活改变。例如智能猫眼与智能门锁形成联动应用场景,在通过智能猫眼确认访客身份后,主人可以授权密码进行远程开锁;智能门锁与智能开关面板、智能窗帘联动,实现开门灯光亮起,窗帘拉开等“解放双手”的联动效果。

萤石产品均可以通过手机萤石云APP来远程控制,即使出门在外,也能轻松感受智能家居的安全和便捷。今年,萤石在控制形式上迎来了全新升级,萤石部分智能家居产品透过连接小度智能音箱,可以实现语音控制,例如“小度,请拉开我家的窗帘。”“小度,请关闭客厅灯光。”等。语音作为自然的人机接口,它可实现免持操作,不失为一种控制智能家庭装置的理想方式,也为萤石智能家居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AWE 2019现场更是秀出了萤石的“软实力”,长期以来,萤石开放平台积极为行业伙伴搭建合作共赢的舞台,通过视频采集、传输、存储、预览、回放、智能分析等能力的开放,帮助更多行业开发者快速构建垂直化行业应用。

面对智能化的热潮,萤石网络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和理性的思考,萤石将以IoT和AI为核心技术,逐渐完善全屋智能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智能生活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