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人像识别数字化单兵设备参加公安部新装备遴选展示活动

2018年12月17日至21日,在公安部开展的新装备遴选展示活动上,赵克志部长,王小洪常务副部长和孙力军副部长等部领导现场观摩了科达研发的人像识别数字化单兵的动态人像识别效果。

此次新装备遴选工作,经“三轮筛选、三轮评审”,旨在选出了一批反恐安保、侦查破案等方面的新装备。科达人像识别数字化单兵设备经评审专家推荐,参加了新装备遴选展示活动。

科达人像识别数字化单兵设备是由科达智能单警执法记录仪+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组合而成。科达智能单警执法记录仪拥有一颗“智能芯”,采用“高性能CPU+深度定制安卓操作系统”,具备4G图传功能,应用丰富,外观小巧。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自研十几种人员、人脸算法,可对人像大数据进行采集、分析与深度应用。科达智能单警执法记录仪与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相互配合时,两者在非固定场所下的流动人员管控的实战能力出色,可灵活开展人员管控,指挥调度等应用,目前已成功在徐州周杰伦演唱会、2018柳州世界铁人三项赛等活动上应用,保障活动顺利举行。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向科达发送信函,就科达在“新装备遴选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