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SE南亚安博会 AVCiT魅视受邀出席,共论智慧安防建设

紧随国家发展战略,WLSE南亚安博会以期通过“展”与“会”相结合,为全球智能安防、智能消防、应急救援等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成功搭建集前沿展示、交流研讨、智能体验和商务洽谈于一体的交流合作平台。

AVCiT魅视受邀出席参展,并作为参展商代表进行开幕式剪彩、发言;智慧安防高峰论坛与与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做主题分享。

6号馆T02,AVCiT魅视携手艾比森、铁力山一同打造的分布式综合管控指挥中心全新解决方案亮相现场,诚邀您莅临、体验…

“智能化为平安城市赋能”,AVCiT魅视受邀出席WLSE南亚安博会开幕

3月21日,第二届中国(昆明)南亚社会公共安全科技博览会(简称:WLSE南亚安博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AVCiT魅视副总经理——叶伟飞受邀出席开幕式剪彩,并作为嘉宾代表发言,对WLSE南亚安博会的顺利开展致以诚挚的祝贺!

技术加持安防建设,AVCiT魅视亮相6-T02

现场众专业展商、嘉宾云集。AVCiT魅视此次携手艾比森、铁力山一同打造的“分布式协同一体化“的”综合管控指挥中心,展示了分布式应用于安保综合管控指挥中心的全新解决方案。

AVCiT魅视专业销售、技术人员与来自周边国家相关行业部门人员现场展开交流

云南作为国家向西开放战略中的前沿和窗口,在对外贸易加速、经济全面发展建设过程中,反恐防恐、边境整治……平安智慧城市、交通、消防安全管理等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的建设发展,也在不断提出着新需求。

智慧安防高峰论坛——魅视首发上台,对话智慧公共安全建设

结合区域建设需求,AVCiT魅视近年来在云南地区长足发展,在公共安全等行业领域的战果累累。作为行业领域标杆,此次独家冠名“智慧融合 共享平安”智慧安防高峰论坛,为进一步探讨安全产业与智能化、智慧化的融合发展,搭建互学互鉴和交流展示平台助力。

同时,借此机会,AVCiT魅视高级销售工程师——高智,在论坛上首发上台进行了《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在新一代公安指挥中心的应用》 主题分享,聚焦公安新一代指挥中心。

作为“安保指控一体化&指挥中心坐席解决方案“前沿技术的赢领企业,魅视参与了广东省公安机关第三代指挥中心建设标准规范编写,公安部门作为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的重要力量,如何做到精准研判,高效决策和指挥……

此次智慧安防高峰论坛,现场阐述了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如何通过整合区域资源,打造区域数据一体化指挥中心来处理各类信息数据。将分散在不同部门和不同行业的公共数据,汇集到区域统一的指挥中心,有效的解决了内部系统繁多、数据难以共享、协作效率不高等问题,增强公安指挥管理的精准度,提高作战指挥效率。同时系统通过优化监控资源运用,打造平安辖区,进一步推动智慧安防,从而巩固打防一体化需要。

本次交流会,魅视解决方案结合日常实践经验,切合了新一代安防管控的建设需求,受到了与会大家的大力认可与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