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新科技、新战略—2019亚洲智能交通旗舰展即将开幕
2019-04-24 智能产业网

ITS Asia被业界誉为“世界智能交通业东方之眼”,智能交通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本年度最具有影响力和规模的智能交通专业会展,ITS Asia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7日至2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为期三天的展会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公司共同主办,恒兴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ITS Asia 2019展位已全部售罄,也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本届展会总面积高达35,000平方米,参展单位将达到500家,预计将有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参与。

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十二年的智能交通前沿科技盛会——亚洲智能交通旗舰展,本届展会以“协同·共享·融合·创新——构建全信息环境下的智能交通生态”为主题,参展展品将涵城市智能交通、道路交通安全、智慧公路、公共交通、道路运输信息化、智能停车、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智慧路灯等智能交通建设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最新解决方案,为亚太地区智能交通行业打造一个能够体验展示全球前沿创新科技、捕捉全球创新业态趋势、结交全球商业及技术精英的国际级盛会。

科技创新 驱动产业发展

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推动和市场需求变化引发智能交通系统的变革,加之国家战略层面的重视,使得越来越多的智能交通行业管理者深刻思考、挖掘、发挥创新价值。面对变革趋势,躬逢伟大时代,适逢黄金机遇,2019亚洲智能交通展将汇聚智能交通建设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最新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企业,与您共同探索智能交通产业未来道路,开创智能交通全新格局。华为、海信、上海电科、上海宝康、千方、金溢、中国电信、中国通服、大唐电信、精英智通、杰瑞电子、36所、世纪高通、中航电测、上海眼控、南京莱斯、航天华拓、哈工大、中威电子、加视诚、江苏智通、信路威、厦门民望、安徽科力、诺基亚贝尔、Tertu、KSI、GIRO、Borum、Stuer-Egghe、Parking、ACBWJ、Jislon、EE Devices、Applied、Be-Mobile、Langmatz、Boja、CROSS、CWT、Daktronics、Daoming、IFB、Econolite、JSC Arevita、EDV、Evonik、FABEMA、FAPLISA、G. Plast、Gayk、GeBE、HAENNI、Hangzhou、IEM、SISAS、THETWJinyun、AMES PARK、Kamber、BemroseBooth、Kapsch、正先电子、博达伟业、法马、厦门卫星、经纬视通、千视通、慧尔视、厚石、赛诺杰、上海特弗、华力兴、佛山航标、卓视智通、深圳榕亨、酷驼、上海其高、清听声学、中世银科、慧尔视、南京奥杰、华飞科技、奇石乐、南京赛康、北醒光子、上海域格、维的美、润光泰力、志德华通、天途路业、华日升、道明等知名企业都已报名参展。科技创新作为产业发展的驱动,新兴科技企业已纷纷行动起来,通过为智能交通行业提供各类基础应用技术,层层渗透入局智能交通领域各环节,助力智能交通行业发展。

为促进我国智能交通产业技术创新与发展,由ITS Asia展会组委会与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上海)城市智能交通创新发展论坛、“创新·赋能”技术交流系列活动(上海)“智慧出行”产业论坛、智泊车·汇资本城市论坛1.0、交通运输科技创新与技术转移高峰论坛、智能驾驶无人驾驶汽车大会、全球人工智能大会、中国通服智慧交通主题论坛将于5月27-29日展会期间举行,探讨智能交通行业的先进理念、管理、技术及解决方案,届时将邀请来着行业内的知名专家、企业围绕产业新技术、新战略展开交流与探讨。

创新成果和荣耀——智能交通杯

ITS Asia 2019展会期间将举办第六届“智能交通杯”系列评选活动,评选是由ITS Asia组委会主办,既代表了亚洲智能交通行业一年来的创新成果和荣耀,更肩负着引领行业进步和升级的使命。奖项不仅入围门槛高、覆盖面广,而且评选出的产品均代表年度行业新品的最高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是当今智能交通领域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选表彰活动。期待未来会有更创新产品出现,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给行业带来新的增长动力和竞争优势。

诚挚地期待2019年5月27-29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与您相约,万人集会,没你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