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巡展哈尔滨站:跨越千里,挡不住智慧坐席向上的步伐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2019"智控中枢o多维联动--指挥中心场景交流体验会"已经走进福州、南宁、重庆三个地方,但我们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4月24日百城巡展哈尔滨站如期而至,MediaComm美凯倾情演绎智慧坐席之北国冰城首秀。

聆听!哈尔滨声音

产品巡展、技术巡展和各省市行业展览会,都是生厂商聆听客户心声的绝佳途径。对于同一个行业或者类似应用场景的客户有着普遍共性-建设信息化与智慧型应用,但不同地区存在的地方政策差异、地域文化差异、地理环境差异等方面导致的发展进程先后不一和需求差异,生厂商要重视,做好差异分析,抓住痛点,解决需求,才是真正为客户服务。

哈尔滨,是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历史延续下来的北国冰城,工业明珠,亚欧大陆桥枢纽等多元多彩的城市文化,相互影响,相互成就。这次,MediaComm美凯将哈尔滨纳入全国巡展的其中一个站点,为的是聆听哈尔滨这座城市对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需求与痛点的的独特声音。

展示!智慧坐席实力

单纯的产品宣讲显得有些索然无味。在同时能够与客户、渠道商、合作伙伴面对面接触的好机会,MediaComm美凯将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指挥中心坐席操作体验一一向观众作全面展示。

携智慧坐席核心技术而来是我们的诚意。MediaComm美凯高级工程师现场分享新一代指挥中心智慧坐席的技术亮点以及公安行业的典型案例,通过现场搭建的指挥中心坐席体验场景,讲解智慧坐席系统自动学习记忆、多预案自动动态学习、全数据接入、一键推送抓取、信息分组分权限分发等功能的实现思路。

交流!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4月的哈尔滨仍有一些寒意,巡展现场却热浪不断,观众纷纷围在现场搭建的指挥中心场景与MediaComm美凯高级工程师们做深入交流,观看智慧坐席是怎样自动学习的,感受坐席信息一键推送抓取的实时性与坐席间的协作互通,从实操体验感知智慧坐席技术,并延伸探讨智慧坐席在非公安行业的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