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精彩绽放 立思辰亮相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恰逢帝都初春,召唤四方来宾。2019年4月28日-30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第六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之“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如期举行。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创新企业齐聚一堂,展会规模及参展商数量再创新高。此次活动延续了以往的高水准、高规格,展示内容涵盖云计算、大数据、工控安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产品技术,汇聚多方尖端科技,分享前沿创新成果,展示行业的创新迭代。

作为国内专业的信息安全厂商,立思辰再次受邀参展,并携旗下工业互联网安全系列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展示公司的创新理念与研发成果。

随着工业4.0时代到来,工业控制设备和网络都在经历快速的升级、改进、创新,工控网络系统将更加开放,这些趋势将为科技企业带来一系列更高的安全方面的挑战。对此,立思辰结合多年的创新与发展,从用户和业务的实际出发,重点展示了工控安全系列相关产品。

立思辰工控安全监测审计系统:该系统基于白名单自学习基线、黑名单、关键事件等安全策略,快速识别工业控制网络中存在的网络异常行为和网络攻击行为,并实时告警,同时详实记录一切网络通信行为,为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事故调查提供坚实的基础,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烟草、煤炭、钢铁以及先进制造等各个行业。具有流量监测与告警、关键事件监测与告警、网络状态监测与告警、动态资产管理、工控网络审计、策略管理、日志与报表等七大产品功能。其产品优势体现在:1、能够做到真正的工控网络异常监测;2、支持众多的工控协议;3、白名单策略基线自学习;4、基于通信流量的网络拓扑图;5、强大的工控漏洞库入侵监测能力;6、支持用户自定义协议。

立思辰展位前,人群涌动。立思辰工作人员通过技术讲解、产品演示等方式,将产品、场景、用户连接起来,同时结合我们工控安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介绍,让来宾对工控安全防护系统的运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2019首都网络安全日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意在进一步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网络综合治理,提升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水平。这给企业带来新的机会和使命,于立思辰而言,立思辰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安全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的创新与发展,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军队军工、金融、民航、政府、税务、电力、石油石化、通信等行业领域。

目前,立思辰形成了以自主可控的存储技术为基础的安全数据中心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数据安全为核心的下一代自主可控的内容服务平台产品及解决方案;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基础的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等三大业务体系。未来,立思辰将持续创新发展,为政府、企业及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完善、可靠、高效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与各界伙伴共同推动信息安全建设,助力行业生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