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联手天勤地产打造智慧科技住宅
2019-05-05 狄耐克

上林熙园是天勤地产在保定西部开发的第二个住宅类项目,也是天勤地产开启保定城西生活3.0时代的典范之作。去年11月,狄耐克与天勤地产联手,为业主打造了一个更具科技感的园林雾化小区。

智能家居,时代惊喜

作为深耕保定西部的责任开发商,天勤地产一直以开发品质住宅为己de任,上林熙园就是天勤地产的时代大作——一方面,充分讲究社区微环境的调节,旨在为业主打造清烟缭绕、房在园中,家在景中、人在画中的人间仙境;另一方面,引入狄耐克无线智能家居系统,让原就引人入胜的环境再增一抹后现代住宅的科技感。

上林熙园究竟引入了哪些智能家居产品?居住西城,你将收获怎样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狄耐克无线智能家居系统打破传统的家居灯光、家具控制方式,采用全新的无线智能控制,业主通过手机、PAD等智能移动终端,即可一键控制全屋灯光,随时随地、随心所欲享受科技所带来的舒适、便捷与乐趣。

1、智能灯光控制系统

通过狄耐克自主研发的智能灯光开关面板,让业主随心所欲地控制家中灯光。除了本地控制外,业主还可通过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在狄耐克智能家居APP——i尚家中,对家中灯光进行远程控制。

2、智能窗帘控制系统

通过智能窗帘开关面板或数字终端对家中窗帘实现本地控制、远程控制。可设置定时任务,如,每天早上8:00窗帘自动拉开,中午12:00窗帘合上,还可配合灯光和音乐联动,达到舒适的智能体验。

3、智能场景控制系统

狄耐克自主研发的智能场景开关面板,支持自定义上百种场景模式,如:回家模式、会客模式、睡眠模式、离家模式等。

4、智能安防系统

(1)楼宇可视对讲机

客人来访,通过门口机一键直呼,业主在室内机接听进行视频通话,并可在对讲室内机上控制灯光、窗帘、背景音乐、场景等智能家居功能。

(2)智能门锁

狄耐克智能门锁可支持指纹、密码、APP等方式开锁,同时联动家中智能家居系统,实时推送开锁信息至业主手机,充分保障业主安全。

(3)智能安防探测器

在厨房、客厅、卫生间、阳台等区域安装相应的安防系统,例如红外探测器、紧急按钮、门磁探测器、燃气探测器等,充分保障室内安全。

智慧科技创造品质生活

借助科技的力量回归居住本质,大宅当如此!未来,狄耐克将继续秉持“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的发展理念,推出更多智能家居精品,与广大房地产开发商携手,为业主提供高端品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