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电子为河南省某政府单位高效会议提供助力
2019-05-07 珠海市雷蒙数字音频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省是我国人口大省,政府日常办公需要消耗大量纸笔等资源,为了响应国家绿色环保的号召,河南省某市政府为会议室添置了一套雷蒙电子自主研发的全数字会议系统,通过数字化办公不仅省去了大量资源的消耗,还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

通过前期沟通及会议需求对接,该市政府选择了雷蒙电子RX-3000系列全数字桌面式经济型会议系统,通过极简的设备,实现日常会议的高效开展。

全数字RX-3000系列经济型桌面式会议单元具备操作简便、性价比高等特点。系统支持同时使用150台主席单元,可指定其中一个为执行主席,主席单元可设置优先发言权,不受数量限制,通过专有菜单还可实现“ 工作模式切换 ”、“关闭指定话筒”、“关闭全部话筒”、“批准或拒绝申请发言”等实用功能。话筒也可根据具体会议需求进行五种模式的任意切换。

RX-3000会议单元采用一线式手拉手连接方式,走线方便,不会产生集中一头连线易出现“绊线”等尴尬问题。全数字音频传输技术,点对点接入方式,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设备之间距离可达150米,尤其获得政府部门亲睐。

RX-M3000会议主机是雷蒙ADCS会议系统的核心部件,它是实现与会议单元及PC管理软件功能模块互通的重要桥梁,可以实现对发言讨论、自动视频跟踪功能进行集中控制。

雷蒙电子专业专注数字会议系统,紧密围绕政企应用和各种会议场所,既开发有高端会议系统,也有经济型会议产品,以满足不同会议场所数字化办公需求。

雷蒙电子的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军警、公检法司、人防、公共安全、教育、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多年以来,雷蒙电子自主研发的会议系统多次入选国内外重大项目,被成功应用于战区、军区、部队、武警、人防等涉密项目。在东盟博览会、世界互联网大会、lSO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G7峰会、东盟峰会、ECO峰会等等国内外会议项目中被广泛应用。雷蒙电子专业提供人大表决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电子桌牌会议系统,国际同声传译系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