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成迪拜世博会显示与投影合作伙伴
2019-05-07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有限公司

· 屡获殊荣的全球视听品牌科视将在迪拜 Al Wasl Plaza 的穹顶上呈现逼真的视觉效果

· 超过 250 台代表全新技术的激光投影机将为标志性的穹顶建筑投影,可从空中俯视观赏

· 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科视将负责2020年世博会园区的所有显示屏,提供绝佳视觉效果

2019 年 5 月 6 日 – 屡获殊荣的全球视觉技术公司科视Christie将为 2020 年迪拜世博会带来逼真的视觉效果和丰富色彩,并将在迪拜 Al Wasl Plaza 标志性的穹顶上呈现壮丽的场面。

作为 2020 年世博会指定的官方显示与投影合作伙伴,科视Christie将展示突破性的激光投影技术,包括使用超过 250 台 D4K40-RGB 投影机,在 Al Wasl Plaza 130 米宽的建筑表面投射出逼真而不断变化的影像,并能创造性地从空中俯视观赏。

好莱坞的影片放映和重大体育赛事都曾使用过科视Christie革命性的创新产品。作为显示和投影技术的标杆,科视Christie届时将提供并管理整个世博园区的所有显示屏,为预计数百万名游客提供卓越的世博体验。

2020 年迪拜世博会首席开发与交付官 Ahmed Al Khatib说道:“我们的目标是为 2020 年世博会上创造非凡体验,在 Al Wasl Plaza 的巨型穹顶上呈现壮丽的视觉效果也是其中的一部分。科视Christie是这一领域的开拓者,我们期待科视的创新技术会为世博会现场带来一系列令人难忘的显示效果。”

科视Christie全球销售与业务发展执行总监 Bryan Boehme说道:“能够成为 2020 年迪拜世博会的官方合作伙伴,我们倍感骄傲与兴奋,并期待通过我们绝佳的视觉显示效果为大家创造美好的回忆。科视Christie D4K40-RGB 纯激光投影机是先进技术的结晶,届时将提供更高品质的图像,以卓越、丰富而清晰的视觉效果震撼世界,确保 2020 年世博会以难忘而神奇的方式迎接未来。”

科视Christie的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科视Christie于2007年在迪拜开设办事处,负责开展阿联酋和中东的业务。公司的产品设备遍布各类世界级的演艺文化活动、主题公园、零售中心、培训和会议中心、监控领域以及影院,并曾助力2010 年上海世博会大放异彩。

2020 年迪拜世博会将于 2020 年 10 月 20 日至 2021 年4 月 10 日举行,预计将吸引2500 万名游客,其中约 70%的游客将来自阿联酋以外的国家/地区——这是世界博览会历时 168 年以来国际游客比例最大的一次。

这将是首届在中东、非洲和南亚(MESA)地区举办的世博会,也是阿拉伯世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届时将有 200 多个参展方共聚一堂,包括国家、企业、多边组织和教育机构,共同探讨本届世博会的主题——“沟通思想,创造未来”。

关于 2020 年迪拜世博会

2020 年迪拜世博会的办会基于这样的信念:以全新方式结合的人类和理念将带来全球创新和进步。从 2020 年 10 月 20 日起,为期六个月的世博会将汇集 192个国家/地区和数百万人群,共同庆祝人类的创造力:“沟通思想,创造未来”。

· 2020 年 1 0月 20 日至 2021 年 4 月 10 日的六个月内,预计将迎来 2500 万人次的游客

· 预计所有游客中约 70%来自阿联酋以外的国家/地区,这是世博会历史上国际游客比例最大的一次

· 我们的目标是创建和举办一届具有包容性和全球性的世博会,届时将有 200 多个参展方,包括国家、多边组织、企业和教育机构

· 2020 年世博会还有一个雄心勃勃的志愿者计划,旨在招募来自不同年龄、民族、文化和背景的 3 万多名志愿者。

· 世博园区的总面积为 4.38 平方公里,其中园内面积为 2 平方公里。园区邻近迪拜南部的 Al Maktoum 国际机场

· 迪拜世博会将是首届在中东、非洲和南亚地区举办的世博会。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媒体认证申请现已开放,请媒体组织于 2019 年 6 月 30 日之前登陆提交意向书。所有经认可媒体均可进入 2020 年世博会媒体中心,并使用 2020 年世博会园区内的所有相关服务和设施。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 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 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