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GDSM系统亮相上海CVS智慧零售展

2019年4月25日,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 (CVS)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领导品牌,杰和科技携其旗下智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杰和GDSM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亮相N3展馆,并在现场展示了基于AI视讯(人脸识别)技术的智慧数字标牌精准广告投放功能。

纵览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尽是各种形态无人货柜、电子货架、自动贩卖机、无人商店等智慧零售应用,认真看便可发现数字标牌及人脸识别技术也暗含其中。从无人商店和自动贩卖机爆发式扩张便可看出,数字标牌在零售行业的应用也将持续上涨。但纵观目前应用市场,不难发现仍有许多智慧零售应用还未成熟,其系统的集成度、稳定性以及AI视讯功能仍需要进一步强化和完善。

AI视讯技术+大数据分析能力加持

杰和GDSM智慧数字标牌信息发布管理系统凭借其精简的系统架构、多样化的前端设备、高度集成的软件功能以及先进的AI视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可轻易整合到不同类型的智能零售设备中去。利用杰和GDSM,可有效的帮助系统集成商降低系统成本、缩短研发/交付周期,提升运营管理效率,轻松应对物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方案成熟,品质保证

在CVS展会现场,杰和科技展示与Intel联合推出的智慧数字标牌管理系统GDSM。该系统是Inte认证的MRS(物联网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中唯一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是经过Intel专家组25项严格标准审核的、可完成商业部署并且可以快速复制和拓展的解决方案。

多数据汇总,优化营销策略

杰和GDSM可通过H5操作界面对不同门店的设备进行远程控制,可以对庞大的数字标牌系统进行高效集约化管理。其整合了基于Intel物联网边缘技术的AI视讯功能,通过摄像头识别顾客的性别、年龄、滞留时间、热点区域等信息,并在前端设备对信息进行快速计算,最后根据分析到的顾客特征,播放适配顾客特征的内容。此外部署在前端的各类感应器可以收集温度、湿度、位置、屏幕状态等数据,为大数据汇总提供更多类型的信息输入,然后通过在后台对所收集的信息进行集中分析,最终用以帮助商家实现零售营销策略的整体优化。

随着杰和GDSM的技术迭代、硬件赋能、传统零售升级与改造,未来杰和GDSM定能重塑行业格局,实现对智慧数字标牌的技术引领。

关于GDSM

GDSM(Giada Digital Signage Management System)是杰和科技整合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软硬设计制造能力,聚焦市场需求,打造的新一代数字标牌软硬一体化应用平台。GDSM在数字标牌拼接管理、操作维护以及系统前端兼容扩展方面所具备变革性创新,进一步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在智慧零售、政企办公、医疗服务、公共交通、酒店娱乐以及更多行业提供信息发布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GDSM的4项革新优势

- 一站式部署,多终端接入

- 拼接方式灵活,前端设备齐全

- 支持多媒体格式,内容交互丰富

- 设备拼接、内容播放,CMS统一管理

除此以外杰和科技还为GDSM提供配套的高性能机架式服务器和NAS边缘服务器,进一步提供从云端到前端的硬件支撑能力,交付存储、计算、播放软硬一体化的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关于杰和科技

杰和科技聚焦聚焦新零售、智慧教育与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工业自动化等行业,立志于成为全球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一流的产、研、供、销一体化敏捷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现在中国的华北、华中、华南区域,海外的香港、美国、欧洲均设有物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杰和是Intel核心合作伙伴,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SA)会员,Intel DCG创新奖连续三年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