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茂文教携新品盛装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9-05-08 中国教育装备网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9年4月26日至2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推广、聚焦联系和交易、产学研结合与产业联动等为功能,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全面展示各类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是中国教育装备企业2019年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

华茂文教作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华茂文教本次参展20个展位,计180平方,参展的产品有:高中创新物理实验仪器、创新科普类新品、中小学普教仪器及创客类产品等。其中76届金奖入围产品----高中物理创新仪器“新颖力学轨道”,成为展会当天的吸睛亮点。在传统的教育装备领域中,展现了创新学科的系列产品,吸获得各省市、装备领导及相关学校老师的好评。

展会现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华茂文教的展位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带来的新产品、新理念、新技术备受瞩目,在场的用户们在体验了产品先进的技术后,不仅被华茂文教的产品高品质性能所折服,更是对华茂文教公司赞不绝口。

华茂文教努力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实力和创新发展能力的教育仪器装备研发生产集成供应服务商,为中国教育仪器装备行业的发展、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