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9-05-08 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9年4月26日至2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推广、聚焦联系和交易、产学研结合与产业联动等为功能,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全面展示各类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是中国教育装备企业2019年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神州数码主打神州数码智慧校园,包含多种平台/应用/数据,支持学校/合作伙伴自有系统和设备的接入,支持与学校现有系统的数据同步,为用户提供智慧教学、智慧资源、智慧管理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智慧教学模块,包含智慧学习系统 (备授课系统、 互动课堂系统、 组卷测试系统、 精准教学系统、 学生评价系统...) 实验操作考试系统、多媒体教室系统等,一站式服务,覆盖教学各环节,覆盖多种场景应用、加强师生互动交流及分享、提高教学效率、引导学生主动高效学习。

教育资源互动管理平台(分为区级和校级资源)包含教学管理系统服务器及存储服务器,统一管理各学校上传的课程及资源,并提供在线直播、点播、在线巡课、互动教学等功能。

智慧管理模块包含一卡通系统、物联班牌系统、校园安全系统、无感知考勤系统、门禁预约系统、会议公开课管理系统、物联管理系统、OA及教务系统、选排课系统等,使学习办公随时随地;教学和管理大数据及时采集、分析、反馈,沟通和互动无处不在。

深耕中国信息化20年,神州数码现已成为中国优秀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依托覆盖30000余家合作伙伴的生态网络,为百万家企业及上亿消费者提供数字化产品、方案及专业IT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