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N全球直播 中德宏泰eID身份认证惊艳中国峰会
2019-05-09 中德宏泰

在信息强国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先行一步的中国,正在抢占数字经济的制高点。

今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国家多个部委在会上发布最近出台的政策和报告。数字峰会实现5G信号主场馆全面覆盖,核心展示区更呈现了eID公民网络身份服务 、百度大脑、全场景刷脸支付等一批智慧应用场景和贴近生活的“黑科技”,为参会者带来高智能化新体验。

CGTN中国国际频道以《The ultimate digital tech show in China》为题,展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各项亮点成果,对中德宏泰的旅馆一体机进行深度直播报道。

作为中国CCTV首家环球电视网,CGTN拥有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专业媒体队伍,多语言、多平台为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直播观看频道。本次特别报道中德宏泰的旅馆一体机并进行全球直播,向全世界展示了eID在旅馆行业中的黑科技创新应用。

CGTN全球直播为大家解密eID,依据《电子签名法》,基于智能安全芯片硬件载体,采用密码学技术实现互联网上不见面的身份认证,SIMeID甚至可以通过手机SIM卡完成认证,能够在不泄露身份信息的前提下在线远程识别身份,具有保护个人身份信息、界定网络行为主体及责任、溯源真实身份、规制数据流动和利用的功能,在具备了安全性的同时更兼顾了用户体验。

CGTN直播报道中德宏泰旅馆一体机

借助数字峰会平台,未来eID的应用领域和前景将非常广阔。中德宏泰也将把握数字化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向多行业普及信息技术,将智能应用与各个方面进行着深度融合。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数字中国建设的优先行动方向!

未来,中德宏泰会让更多先进技术抵达寻常百姓,让数字建设为社会运转和日常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