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借助体验管理, 为打造智慧企业铺平道路
2019-05-14

2019 年 5 月10 日,北京讯 — 在奥兰多举办的第三十届 SAPPHIRE NOW® 年度盛会上,SAP开启了引领消费者与企业互动的新时代。在收购 Qualtrics 仅三个月后,SAP就推出了10款新产品,通过整合体验数据(X 数据)与运营数据(O 数据),衡量并提升企业的四大核心体验:客户体验、员工体验、产品体验和品牌体验。该系统的推出树立了企业软件的新标杆。

通过数据的结合,企业能够不断倾听客户、员工、供应商、合作伙伴等群体的需求。SAP 推出的新产品包括:四款客户体验产品、三款员工体验产品和三款市场调研产品。这些产品将体验数据直接嵌入企业的应用中,例如 CRM、ERP 或 HCM 系统,推动企业不断改进和完善。

SAP CEO 孟鼎铭 (Bill McDermott) 表示:“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记住他们的X数据和O数据。体验管理已经成为全球卓越运营企业的最新前沿阵地。SAP 正在前所未有地全情投入,帮助客户驱动发展与创新。”

Qualtrics 联合创始人兼 CEO Ryan Smith 表示:“身处体验经济时代,企业要么力争上游,要么没入尘埃。成为赢家的企业都知道如何结合利用X数据和O数据,讲述企业内发生的一切及其背后的原因,并且了解企业该如何实时采取行动,取得突破性业务成果。”
       在客户体验方面,SAP 将体验管理融入 SAP C/4HANA 套件,打造了一套面向销售、营销、商务和服务体验管理的强大云解决方案,提供了端到端的客户体验平台,帮助企业倾听、了解客户心声,采取行动,推动客户做出购买决定,提高客户忠诚度。
       在员工体验方面,SAP 推出了三款体验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将现有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转变成企业级行动系统。这些解决方案直接嵌入在现有的人力资源系统内,能够在整个员工生命周期收集员工的体验数据,帮助人力资源管理者倾听、了解员工心声,采取行动,吸引、招聘和留住世界一流的人才队伍。

SAP将解决方案应用扩展到iOS和Mac上

SAP和Apple宣布,Apple的设备机器学习技术CORE ML®将首次作为SAP Cloud Platform SDK for iOS的一部分推出。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的下一版SAP Cloud Platform SDK,将使企业能够创建基于SAP Leonardo的自定义智能iOS app。机器学习模型可以自动下载到iPhone和iPad上,因此app可以离线运行,并在连接到SAP Cloud Platform(云平台)时动态更新。

通过与Apple的合作,SAP已经为SAP SuccessFactors (HR云)和SAP Concur (差旅费用云)以及SAP Asset Manager重建了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并可在iOS上本地运行。这些应用与iPhone和iPad充分集成,最大限度地发挥Apple的安全性、高性能和平台创新。 SAP还宣布将从SAP Ariba(采购云)开始,将其原生iOS体验扩展到更广泛的产品线中。

基于在iOS上取得的成功,SAP还宣布将把应用扩展到Mac上,新的应用与SAP iOS app的强大功能和易用性相匹配。新的原生Mac app将为桌面世界带来丰富的SAP iOS体验。

SAP CEO 孟鼎铭(Bill McDermott)说:“苹果公司正在企业级领域崛起。iOS具有众所周知且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和易用性,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构建颠覆商业应用的卓越平台。基于坚实的合作伙伴关系,今天我们宣布将继续与Apple合作创新。“

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企业级客户在使用iOS时会看到真正的商业价值。我们很高兴看到SAP能够在iPhone和iPad上进一步扩展这些体验,并首次将它们带到Mac上。这是我们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期待与SAP一起,为我们的客户在适合企业的最佳设备(iPhone、iPad和Mac)上,提供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业务流程数据。“

关于 SAPPHIRE NOW
    展示突破性创新成果、彰显客户至上理念的盛会 (2019 年 5 月 7-9 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庆祝SAP 顶级客户盛会 SAPPHIRE NOW 举办三十周年。全球杰出的客户、企业高管和 SAP 专家与合作伙伴云集一堂,见证如何打造智慧企业。参会者近距离了解 SAP 的旗舰产品,如 SAP HANA® 业务数据平台、SAP S/4HANA® 和 SAP C/4HANA 套件,以及最近从 Qualtrics 和新合作伙伴收购的产品。与、今年的盛会聚焦创新技术的颠覆性影响力,讲述更多客户案例,提供个性化的学习内容和实用的深入指导,帮助企业制胜体验经济时代。在本次大会上,共有 720 多家客户发表演讲,其中包括 Tapestry、VINCI Energies、Topcon、Uber Freight、Verizon、NHL、美国航空、旧金山淘金者队  和戴姆勒等公司。参会人数预计超过 22000 人。

关于 SAP

作为一家以“智慧企业”战略驱动的体验公司,SAP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各行业领域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实现卓越运营,全球77%的交易收入都与SAP ®系统有关。通过我们的机器学习、物联网和先进的分析技术,SAP助力客户成就智慧企业。我们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深入的商业洞见,促进协作,帮助其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SAP为企业化繁为简,让客户能用适合企业自身的方式运行软件。利用端到端应用套件和服务,SAP支持全球437,000多家客户实现运营盈利并持续创新。通过构建包含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及意见领袖在内的全球网络,SAP致力于让世界运转更卓越,让人们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