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助力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步入智慧展览时代
2019-05-31 北京汉王智远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修整一新,迎接即将举办的首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此次中东欧博览会将向全世界友人开放,因此展会期间的安全问题则尤为重要。

宁波市市长裘东耀一行带队到宁波会展中心开展会前工作检查。值得一提的是,市长进入会展中心通过的人脸闸机所使用的正是汉王的人脸识别智能终端,该终端运用了汉王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有效的保障了会展中心的安全性。而传统的展会门禁设施无法准确的对比参展人员的信息,不能有效的阻止危险人物进入到会场。

“刷脸”出入极大解决了展会的“痛点”。观众首次进入会展中心时,在闸机前侧目注视摄像头采集人脸,就可快速进入场馆,之后均可通过人脸识别快速进出。同样,展商也可以提前进行信息录入和人脸采集,实现“刷脸”出入。因此,中东欧博览会虽然是短时高聚合高人流量的大型展览会,人群入场却非常有效、快捷,并且每个出入口仅需配备少量工作人员,也不需要进行繁杂的人工统计工作。

此外,汉王为确保在现场过程中适应各种人流情况,保证识别准确,通过迅速,在保障精度的同时,人脸闸机识别速度基本很快就可以识别并开闸。同时根据不同展会的特征,对人脸识别的通道设置和导流方面也有充分的预案,来适应不同时段、不同类型展会的需求。

汉王人脸识别智能终端为会展中心增添了满满的科技感,将大大提升了会展中心管理效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