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民政府与海康威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24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6月14日,福州市人民政府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建省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福建省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福州市副市长林飞,福州市政府副市长许南吉,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金艳,海康威视福建业务中心总裁柯柏会,以及福州市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亲切交谈。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海康威视的视频及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数据挖掘等领域的技术,加快推进城市系统中的人、地、事、物、情、组织之间的智联、数联建设,在城市公共安全、数字交通、数字医疗、数字园区等项目建设过程中,实现从顶层规划到项目建设及后续运维的全生命周期合作,落地城市智能感知和大数据产品在数字城市领域的创新应用,共同打造城市智能感知及大数据样板工程。

签约仪式上,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产业、技术和人才等方面资源优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在城市公共安全、视频感知处理、大数据挖掘应用、物信融合应用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对接、加强合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助力“数字福州”建设,助推福州加快新一轮产业发展,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