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技术类专业教指委“实践教学基地”在大华股份揭牌
2019-07-22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7月17日,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公安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安技术类专业教指委”)实践教学基地在大华股份总部隆重揭牌。公安技术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院长郝宏奎教授,副主任委员张高文教授、蒋占卿教授,秘书长杨洪臣教授,以及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副总裁许志成,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杨斌等出席揭牌仪式。全国各公安院校骨干教师代表共七十余人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郝宏奎教授与傅利泉董事长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郝宏奎教授为揭牌仪式致辞。他代表公安技术类专业教指委向大华股份长期以来对公安行业和公安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安技术类专业要满足新时代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的要求,必须抢占公安工作领域科学技术的制高点。大华股份作为平安工程和公安信息化建设的优秀践行者,是公安视听技术专业领域实践教学基地的首选品牌之一,是院校实战教学的优质平台。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新时代公安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是对大华公司以科技支撑公安业务实战的充分肯定。傅利泉董事长对本次校企结合充满了期待,他表示:大华股份在公共安全领域实战的道路上任重而道远,非常欢迎更多的新生力量参与进来,共同探索我国信息化快速发展给公安实战带来的新课题、新挑战,同时不断摸索创新的模式,努力打造教学科研与企业实践融合发展的新典范,实现“科技报国、产业报国”。

随后,来访的教指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实地参观了大华股份展厅,深入了解了大华公司在视频物联领域前沿的创新技术、科技成果,以及面向城市级、行业级和民用市场的综合解决方案的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