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市场、破新局 中科驭数金融计算产品事业部正式揭牌成立
2023-03-08 中科驭数

近日,中科驭数金融计算产品事业部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中科驭数从组织架构上能够更加高效地服务金融计算领域,以核心技术能力赋能金融业务,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完善的DPU解决方案。

中科驭数创始人、CEO鄢贵海为金融计算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赵宇颁发聘书

围绕“垂直深耕,水平扩展”商业策略,金融计算领域一直是中科驭数深度拓展的行业之一,也具备验证和落地DPU的优质客户及生态积累。随着多年来对金融行业的深耕,中科驭数沉淀了大量对于金融业务场景的认知,落地了一系列阶段性成熟的DPU产品体系,具有超低时延、高吞吐、低抖动、高稳定、高安全等优势。

作为战略排头兵,金融计算产品事业部成立后将加强资源整合、人才建设、信息互通,持续针对金融领域培育低时延DPU在金融领域的各类应用,促进金融行业主流服务器厂商和上游标杆业务厂商的系统级生态构建,全力打造低时延DPU的健康发展模式,为金融机构自主可控、谋求底层基础设施革新贡献驭数力量。

中科驭数创始人、CEO鄢贵海对于金融计算产品事业部的成立寄予厚望。“金融计算产品事业部的成立,是中科驭数对特定行业纵向深耕的一个新里程碑。金融计算产品事业部将成为驭数的一块战略根据地,除了完成核心商业目标之外,更承担着助力公司战略的重要任务,不断为驭数输送行业新的发展方向和合作可能性,也为中科驭数DPU在各行各业遍地开花持续造血。”

目前,中科驭数已拥有行业头部证券公司、头部私募机构、上交所、深交所等具有极高行业影响力的客户群体和合作伙伴,为公司打造了稳定的行业合作路径。

除了金融计算领域外,中科驭数在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边缘计算、云原生等场景也有了更多的探索和应用实践,未来将在各行业的大数据、数据计算密集型场景提供DPU的算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