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赢VR+K12教育为当代教育注入新活力
2017-08-22 南方网it频道

等线大观、深察,用有温度的发现,回应时代的善变,沃赢科技VR智慧教室正式落地的长沙德润园小学后,对该校的教学产生了深远影响。我赢职场引进VR智慧教室进校园的这一举措,吸引了含湖南电视台在内的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深度报道。

VR智慧教室是我赢职场针对K12教育推出的VR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为校方提供包括VR硬件+VR内容+VR沉浸式教学平台+VR设备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学校实现教育效果的全面优化。

湖南经视探索VR走进课堂

等线随着沃赢科技协办的湖南省首家“互联网+智慧教育”示范基地正式落成授牌,沃赢VR智慧教室已相继走进内蒙、浙江等多个省份,为学生带来了一场场沉浸式的学习体验。

为了让VR可以真正应用到教育当中,沃赢科技旗下我赢职场VR教研团队做足了功课,在硬件上采用国际领先VR教学一体机进行授课,省去了诸多繁琐操作步骤,使学生佩戴时更轻松。在软件上,除了教学和虚拟实践之外,我赢职场VR+K12教育还可进行真实模拟各个场景。如在学生的安全教育方面,可以真实模拟火灾、地震、交通事故等现场,使学生身临其境的体验整个逃生过程,降低了演习成本与风险。除了VR安全教育以外,在科技馆、博物馆、天文馆等无法展现出科技、历史场景的情况下进行VR特色教育,可以更直观、生动地展现在体验者眼前,让学生可以更好的认知世界。

我赢职场VR教育内容的特点是数量多、品类全,涵盖趣味性、启蒙性、教育性和实用性。我赢职场VR+K12教育课程具有全沉浸、交互体验等性能,而且内容丰富,让孩子们在还原的比较真实的三围立体空间里学习知识,这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孩子们自主学习的动力。

随着科技的发展,教育设备也变得日新月异,我赢职场一站式VR+教育解决方案的推出,给当代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它从根本上改变学生接受知识的途径和态度,打造科技与内涵相辅相成的未来教室,才是我赢职场做好教育的目的所在。

等线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李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现在的科学课,它的选材以及内容,更有利于边探索、边提高、边发展,那么我们要把主科的学习以及互联互通,与其他最优质教育资源一起整合让孩子们立体全方位的在玩中学,在快乐中学习。

快乐学习,一直是传统教育强调的概念,但是固化的教学场景如何能做到快乐学习呢?相信VR教室的到来,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新的思路!VR教育给学生带来的不只是视觉上的震撼,更是听觉上、触觉上、味觉上的全方位体验,通过VR教室,学生对某一知识的了解更加深刻以及透彻,据长沙小学的老师反应,当堂课学生的走神率竟然为零,这是传统教学模式怎么也做不到的!

VR教学究竟只是过过眼瘾,还是能够最终颠覆我们的传统教育思维呢?去年,全球约有2亿中小学生使用VR辅助教育,清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更是创办了VR实验室,可见VR教学当下市场需求巨大!

我赢职场CEO郄晓烨表示:对于语文来说,他还有另外一个环节,就是想象,把文字转化成画面这样的一个导演的角色,这就不光是技术方面,而需要一些创作、灵感。

提起我赢职场,大家印象中的就是IT职业教育培训平台,而如今我赢职场利用其自身强大的教育行业优势,打造出自己的VR智慧教室产品,我赢职场VR智慧教室目前应用于小学、初中、高中的科学等学科,而像数、语、外等主科学科,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与相关任课老师以及专业的VR师资团队共同研发中,湖南师范大学刘宏副教授表示“VR教育的本质还是向学生传递知识,而VR教育的内容需要懂这个知识的老师,同时需要懂VR,所以在这方面的人才,是需要大力培养及发展的!”

等线众所周知,我赢职场VR四大课程方向囊括VR影视、VR动画、VR开发、VR设计,做到全方位覆盖,面对如此巨大的内容需求,我赢职场深知当下责任重大,如今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教育培训那么简单,我们承担更多的是一种社会责任,一种VR在中国内容制作方面人才培养的责任。

当下,我赢职场VR培训计划涵盖人才专项培养计划、白马学习计划、带薪项目实习等从免费学习到学习期间承接企业真实项目并领取对应工资的全方位人才培养方案,批量输出优质VR内容知制作人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