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echEx:今年RFID市场将达112亿美元
2017-08-24 RFID世界网

IDTechEx在其名为“2017-2027年RFID预测,参与者及机会”的最新报告中指出,今年RFID市场规模将达到112亿美元,2015年及2016年的数字分别为99.5亿美元及105.2亿美元。该市场包含标签、读卡器及无源、有源RFID标签相关服务。

该报告指出,零售行业中RFID将继续用于服装标记,2017年这一场景的标签需求将达87亿美元,该领域今年的RFID技术普及率将达到20%。其他领域中,票类RFID应用需求将达8.25亿个,而动物标记标签的使用量则将达到4.8亿个。

IDTechEx预测,2017年市场上的标签销售数量将达182亿个,而2016年这一数字则是152亿个。销售增长最快的标签种类是UHF(RAIN)RFID标签。然而,目前UHF RFID标签销售量仅占HF标签销售量的25%,这主要是因为HF标签的销售价更低。

这份报告提供了RFID领域的详细数据及分析,报告是基于各种垂直应用领域RFID技术采用者及方案提供商的采访得出的。UHF、HF 及LF相关的数据有标签数量、平均单价、24个垂直应用领域的总价值。此外,该报告还提供了11个最大的RFID市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