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智能柜闪亮登场 华北工控完美助力

5月31号,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全球物流行业的企业高管、行业研究者等数千人济济一堂,探讨智慧物流如何持续演进,更好赋能商家、服务消费者。阿里巴巴作为智能物流行业领头羊,在峰会上全面展示了目前最新研发的智能快递柜,进一步验证落实了其最后一公里物流布局战略。

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现场

作为菜鸟智能柜的主控嵌入式计算机系统的产品供应商,华北工控相关的销售工程师们也来到峰会现场,对现场产品的运行,演示等工作,保驾护航。他们的一丝不苟,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

智能快递柜近年来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至2018年底市场规模将达134亿元。阿里巴巴此次推出的菜鸟智能柜,是上游交易数据、中游支付平台、下游配送仓库、末端用户组成的信息数据闭环中的至关重要的一环,起着终端载体的展示体验作用。闭环能够高效形成运转,智能柜在其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峰会现场,应用用华北工控计算机技术的菜鸟智能柜引来众多参会人员的频频驻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扫脸取快递”功能更是让大家颇感兴趣。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现场出席更是体现出集团对该项目和前景的高度重视。

华北工控多年来专注于工业计算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紧跟市场风向与行业动态,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蓬勃发展的新时期,研发出多款专注于客户,服务于市场的产品,获得广泛的好评。

    此次与阿里巴巴合作研发生产的产品均为华北工控业内首发旗舰产品,具有优异的性能和领先的技术,获得行业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是得到菜鸟相关项目负责人的肯定,产品以完美的性能与高质量助力菜鸟智能柜的精彩演绎。

本次与菜鸟驿站合作的BIS-6380F嵌入式准系统与EMB-3531工业板卡都基于Rockchip RK3399芯片,采用双核Cortex-A72加四核Cortex-A53 64位六核处理器,集成ARM新一代高端图像处理器Mali-T860@MP4 GPU。产品具有集成度高,低功耗,高性能,接口丰富、高扩展等全能型应用特性。

智能化产品与行业的快速发展,需要高质量基础模块产品来保驾护航。BIS-6380F嵌入式准系统与EMB-3531工业板卡采用最新的行业技术,融合新型图像处理器,完美契合智能快递柜在人脸识别,信息存储,数据处理速度与数量方面的要求。

本次合作的完满完成,是华北工控高质量产品与服务的有力佐证。用心服务市场与顾客,用产品与服务回报社会是华北工控一直贯彻的立足点。正如5月28日习近平主席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上所说:实践反复告诉我们,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华北工控数十年以来一直默默耕耘,向全球市场输出更多优质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打造更多核心竞争力产品。迎接信息化时代的挑战,接受国际市场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