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大幕开启,华北工控服务城市灯光亮化工程

青山倚碧海,有朋自远方来。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于6月9日至10日举行。走过17年不平凡历程的上合组织,重回诞生地中国,具有重大的意义,而本次青岛峰会是上合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继往开来的特殊意义更重,承载了更多美好的期待。本次青岛峰会欢迎宴会将于6月9日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拉开这一国际盛事的序幕,国家主席習近平将出席欢迎宴会并致辞,随后还将举行灯光焰火艺术表演。青岛市区美轮美奂城市灯光秀,为峰会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奥帆基地夜景

本次亮化工程的灯光艺术将青岛印记与现代科技相交融,以天为幕,以海为台,以城为景,创造性地将青岛的城市夜景融入舞台表演之中。灯光秀由几十万盏LED灯组成,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的视觉效果配上配以大型音乐,呈现一幅幅具有“中国气派、青岛韵味”的画卷。

作为新媒体艺术品类,城市的灯光亮化工程带来了超感官的视觉体验,象征着对生活与未来的美好祝愿与期待。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高科技技术与智能计算机系统被应用到这一项庆祝形式中,完美的呈现出艺术与科技的融合。

变幻无穷的主题灯光秀,通过各栋大楼群外墙LED灯的变化,呈现出各种五彩缤纷图案的魔幻效果,惊艳着人们的眼球,向世界传递科技中国风。在这精彩灯光秀的背后,有着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的默默保障和支撑,现场灯光工程的主控计算机是华北工控提供的。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计算机产品提供商,华北工控凭借精湛的技术,前瞻性的市场眼光,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立足于市场二十余年,获得市场与客户的一致好评与信赖。

在本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城市灯光亮化工程中,华北工控的嵌入式计算机以高性能、低功耗、宽温、稳定性好等特征,保障了城市灯光亮化工程的完美运行,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风采”窗口的幕后功臣。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将开启上合组织继续向前发展的新征程,为国家、地区的人民创造更多福祉。华北工控也将继续恪守工匠精神,立足于社会,服务于国家,用产品为祖国的昌盛繁荣助力,以国产计算机的国际化为目标,为专业计算机市场留下更多“中国印记”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