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创新与Axon建立合作关系 为公共安全强大工具

(2018年6月5日, 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全球领先警用技术提供商Axon (纳斯达克: AAXN)与全球民用无人机及航拍技术领导者大疆创新,今日宣布了数字化证据管理领域的合作。通过新的Axon Air计划,为执法机构提供大疆无人机。本次合作关系在Axon Acclerate会议上公布,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多名警务、安防、法律和技术专业人员参与了会议。

美国目前有900多个公共安全机构使用无人机,用于战术行动、交通事故勘测、大型活动安保、搜救等场景。全球有超过130人被无人机从险境中解救,证明了无人机应用在安防领域的价值。

Axon Air计划通过授权渠道向执法机构销售无人机,并将大疆无人机技术与Axon的Evidence.com在线证据服务平台连接。该平台拥有20万多名公共安全行业用户。Evidence.com提供了高标准的数据管理系统和安全协议。执法机构通过该服务储存和管理来可穿戴相机和车载视频系统的数据。Evidence.com为执法机构提供全面和安全的无人机视频数据管理。目前通过Axon Air计划销售精灵4 Pro和经纬M210无人机。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快速发展,Axon正与执法机构合作, 建立解决方案满足复杂的公共安全行业需求。”Axon全球产品副总裁Todd Basche 表示,“我们与大疆创新携手,致力于打造先进而全面的证据管理平台,让执法机构能够对无人机影像和其他影像证据进行统一管理。”

“大疆创新与Axon的合作让无人机技术与数据服务结合,执法机构能通过可靠的销售渠道获得性能强大的飞行平台、数据服务与技术支持。”大疆创新北美市场总监Michael Perry表示,“执法机构正在快速普及无人机应用, 在引入项目时通常需要辅助和指导,将无人机与现有工作流程整合。大疆与Axon的合作将为执法机构的技术升级提供帮助,增强执法人员在公共安全、应紧响应和救死扶伤的能力。”

大疆在无人机行业应用领域正在积极推动行业生态的发展,将无人机数据接入各行业原有的工作数据流,提升行业信息化与自动化水平。更多的专业数据服务机构与IT集成商将得益于此。无人机也在这一生态发展的过程中,成为公共安全等多个行业越来越重要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