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威图(Rittal)姊妹公司—易盼(EPLAN)中国盛大开业

2018年6月8日,威图(Rittal )姊妹公司EPLAN Software & Service GmbH & Co.KG在中国的公司——易盼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虹桥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了成立仪式暨开业庆典。自此,威图(Rittal)国际完成了“软件+硬件+服务”的价值链体系在中国的战略部署。

慧聚易盼 智赢未来

数字化的开幕上,独特的数字掌印启幕充满科技感,EPLAN亚太区总裁Carsten Metelmann博士、EPLAN大中华区总裁覃政先生、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研究员、中冶赛迪电气技术有限公司CEO彭燕华先生、台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CTO连监堂先生,共同宣布易盼软件(上海)有限公司隆重成立,开启了EPLAN中国的新篇章!

作为同属威图(Rittal)国际集团旗下,威图(Rittal)的姊妹公司易盼(EPLAN),30多年来,EPLAN软件持续改进和创新,在标准化、结构化、自动化咨询、与ERP/PLM/PDM系统集成、与智能制造设备集成上,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最终提炼和升华为工程设计及制造的方法论—EPLAN Experience,通过这一理论指导,使得客户在设计效率提升、流程优化、系统集成上实施更顺利、更容易取得成功。